罐装青岛啤酒


躺马路牙子上发疯不体面。
酒吧临检,一群飞嗨的痴男怨女们被提溜出来,搁地上跟有擀面杖碾他们似的那么滚。戴大檐帽的站一边儿看了看,冷笑一声,背手一脚踹上去无声无息,像踹一破面粉袋。
满地呻吟在这热热闹闹的地段如同被按了静音。薛之谦路过又退回两步,站住了,一只脚踏上台阶,仔细瞅了瞅一地要死不活的尸体。横空不知从哪儿伸出一只手猛地扒住他脚踝,一张迷幻的脸紧随其后,沿着他脏兮兮的鞋边一顿狂蹭。
“我操。”薛之谦向后一跳,跟狗抖尿似的疯狂抖腿,“走走走走走开啊大哥。”
大哥被如愿抖落,翻了个身蜷缩起来嗷嗷痛哭,眼泪丰沛得像消防水龙头,开关一扭高压水枪滋滋喷射。他哭得情真意切刚肠百结,哭得仿佛偶像剧里万年悲催男二,费尽千辛万苦来到女主身边却发现她怀了自个儿爹的孩子,一时间该叫亲爱的还是该叫妈的无常困住了他,只好手足无措先哭一场。

困了,明儿再写。烦。


评论(7)
热度(25)

© 罐装青岛啤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