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青岛啤酒

【大谦】片段-冰糖葫芦


”薛老师~”笑眯眯的。
他要逗他的时候,总会露出这种有点不怀好意、又止不住乐的笑容来。
“您最近是不是......到处玩儿疯了呀?”
薛之谦打了个寒颤,然后尴尬地、心虚地也笑起来,像是要掩饰些什么似的。
“没、没啊......”

当然不是玩儿疯了。
拿人钱财,替人消灾。他和张伟虽然目的一样,但走的到底是不同的路子。大老师业内公认的反应快脑子灵光,他不太行,他得卖力气。所以有时候动作嘛,情绪嘛,都会大一点,也激动一点。
但心里到底是不服气的。想起近来种种动态,要真算下来,还不知道谁浪过了谁。
于是嘴角一撇,声音里也带着点不满了。
“你还有空说我哦?你自己讲你是不是就差跟人家舌吻。”
又想起来什么,眼睛一瞪,看上去真气了。
“还碰鼻子!”

大张伟给逗笑了。嘿这人,这都建国前的事儿了吧怎么还喋喋不休个没完呢?
“您是不是对人鹿老师有什么意见呀?”他伸手揉他头发,“有意见您说,我保证不采纳。”
薛之谦挣扎着从他怀里滋出手来,非要打他两下。
“我意见多了!我第一个意见就是我没有他帅气。”顿了顿,还掰手指头数了数:“你夸他好看的次数比夸我多多了。”
“嚯,”这误会大了,得赶紧地对天发誓:“在我心中您最美。您宇宙无敌霹雳帅,帅到能发电那种。”

薛之谦不管,继续讲:“我第二个意见就是你还给他写了首歌——你都没给我写!”
“唉哟沃去您这是碰瓷儿啊,我我我我真不知道,我写的时候压根没往那儿想我。”张伟急得薅自个儿头发:“真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写歌词内德性,什么可爱往里头搁什么,我哪知道——”
“——你看你果然就觉得鹿晗可爱。”
张伟被怼得五秒都没接上话。
这时候他薛老师心里松了口气,暗自高兴:太好了,倒打一耙计划通。让这个北京结巴解释去吧,嘿嘿嘿嘿嘿。

结果计划也没有那么通。
不知是他得意的神色太过明显,还是这顶着一脑袋绿毛的人终于反应了过来,总之,他正低头玩对方睡衣扣子呢,就听见上面一句话飘下来。
“......那我下首歌儿叫《大伟伟爱小薛薛》好不好?”
这下可完蛋了。你反应那么快干嘛?真讨厌死了。
不,最要紧的还是赶快让自己脸上的温度降下来......

“——好你个大头鬼!”炸了。“我不要面子的啊!”
“哟,”眯起眼怼回来:“薛老师觉得大伟伟爱小薛薛是个很没面子的事儿啊?”
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对面就叹了口气,可怜兮兮地皱眉。于是很没骨气地心软成一汪水。
薛之谦最看不得他皱眉。
“也是,我这都中年危机了,被薛老师嫌弃也是正常的对不对,这个腰啊,肾啊,前列腺啊——”

啪一下被人捧住脸亲上来。
张伟反应敏捷地把人搂住,特别开心特别愉快地仰头接着这个气势汹汹的吻。
哎呀,早知道能得这么个亲亲,打一开始就该说这话了,结果中间还差点被套进去,折腾来折腾去都干嘛呀这是。
兜这么大一圈子也只是想讨个吻,讨着了他心里舒坦了,跟大冬天里吃糖葫芦似的,又酸又甜。

薛之谦难得主动一回把人摁着亲完,大喘气的当口儿还不忘认真强调:“你再说什么嫌不嫌弃的我就跟你没完啊你记住......大张伟你手放哪里给我拿走!”
“真棒,”张伟笑,一边顺着腰线摸进去一边凑过去吻他嘴角:“我这辈子就指望着您跟我没完呢。”


“......不要以为你讲这些我就会——”
“薛老师,您还亲不亲啊?”
“......”
“您不亲我可亲了啊?”
声音越来越低,人也越贴越近。

......要死了。
薛之谦晕晕乎乎地想:妈的被套牢的日子真的很不好过欸。



评论(16)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罐装青岛啤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