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青岛啤酒

【大谦】短梗-大侦探和薛助理


等人吃饭摸鱼。非常非常短。大概一口吧。

---

“谢谢您勒,我不喝酒。”
棒球帽的帽檐下露出一张公关敷衍式笑脸。
转头表情立刻垮下来,六月天似的,说不高兴就不高兴了。
“——我必须得戴着这个傻逼帽子吗薛之谦?”
他旁边坐着的男人仰头吸了口气,眼看着拳头就要握起来,最后又妥协一般低下头去。
“......假如你那见鬼的刘海没有绿得跟孔雀开屏一样,”这句话简直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不然我也不想把我的帽子给你戴好不好!你搞清楚没有大哥,我们正在盯梢欸,你这个大绿脑袋就跟个靶子一样你知道吗?”
“......得。”被喷一脸的人瘪嘴,又乖乖转回去,挺烦地撸了把后脑勺:“唉总觉得自己跟个秃子似的老挠不着头发......”
薛之谦搁背后戳他:“别管你那破头发啦,人你看清楚没有?他跟谁讲话啊他?欸专心一点大张伟——”
“唉哟知道了您别搁我后头叨叨叨叨了我又没瞎。”前头的坐在高脚凳上两腿直晃荡:“不就就跟内什么,内谁的秘书嘛。”
“哦难怪他有他办公室钥匙......真是日防夜防——”
“欸薛之谦我能点杯牛奶吗?”
“......不能。”
“啊~为什么啊~~~”
“没钱。赤字懂不懂赤字。”
“怎么就赤字了呢不是才才——”
“谁让你把家里床单换成豹纹的啊大张伟!我真是我想想都要晕——不给买!渴死你!”


评论(10)
热度(1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罐装青岛啤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