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青岛啤酒

【大谦】片段-写到困-2


“我分手了,”薛之谦光脚蹲在一把靠背椅上,信誓旦旦地宣称:“彻底拜拜了这回,不开玩笑。”
没人理他。朱桢忙着把一勺海鲜粥塞他儿子嘴里,李晨握着酒瓶子和不知道哪个谁微信聊飞起,间或拍桌狂笑。
“哥,”他把脸凑过去,无限逼近爱德华的粥碗:“我分手了欸!给点反应好不好?”
“哦,”对方压根懒得看他:“又发什么神经你?”
这一问戳了他的痛脚。他一下从椅子上蹦下来,捞起一只杯子咕咚咕咚狂灌一气。
“大张伟傻逼。”啪地一声杯子被拍在了桌上,他愤愤道:“我跟你讲大张伟就是个傻逼,不让我吃火锅,还收买我助理,算了这不重要——但是不让我吃火锅!我操,大哥你知道我的,这跟要我命有什么区别?”
为了表达严重程度薛之谦甚至拍了桌子。爱德华一抖。
“你上次给我打电话叫分手是因为大张伟八小时没理你,”朱桢慢条斯理地把李晨推到一边,伸手去拿桌子另一头的酒瓶,“上上次是他说好给你带炸鸡结果他忘了,再上一次好像是......他没跟你一起穿情侣款的裤子?”
“什么裤子,外套好不好外套。”薛之谦开始瘪嘴,拽他大哥的袖子:“他就是不爱我!”
“别给我来爱德华那一套,你多大他多大。”朱桢投之以白眼。他放弃了喝口酒冷静一下的计划,转而摸起桌上手机,在旁边人嘟嘟囔囔的抱怨里迅速发起一个视频通话。
视频通话同样迅速地接通了,一撮绿毛从屏幕里晃过。
“欸大张伟?大张伟薛之谦说要跟你分——”
薛之谦跳过去就把李晨脑袋摁在了桌子上。
“原来你在听啊!”他气咻咻暴起狂揉对方后脑勺,回头一看朱桢的手机已经怼到了跟前,大张伟一张车座子脸占满了整个屏幕。
大脑空白两秒,意识飘散又聚拢,重新反应过来的一瞬间他本能地挤出一个甜笑。
“哈哈哈哈哈没有啦。”他自己都觉得笑声太干:“张伟哥~”
“嚯,嚯怎么了这是,大半夜跟被下了药似的。”屏幕那头是一张卧槽什么情况的茫然脸:“薛之谦你别笑了我都能从这儿看见你胃了至于吗你。”
朱桢把手收回来。“没什么,谦谦说要跟你——”
“没没没没有哈哈哈哈哈怎么会没有的事。”
朱桢十分艰难地把薛之谦从自己脑袋上摘下去。
“——讲话。来,他要跟你讲话。”
薛之谦晕乎,站不稳,只好挂在朱桢肩头,眯着眼睛从睫毛缝里那么看。
大张伟望着他就笑了:“您这是困了啊还是喝多了啊看着跟智商欠费似的。”
“你为什么不让我吃火锅。”戳屏幕。
“我不跟你说好多遍了嘛你内破胃又犯病。不是,这他妈也能怪我?”
“能。”薛之谦点头,并且对此深信不疑。他好像有种能随时随地掏出一十八口锅全扣在大张伟脑袋顶上的技能。
大张伟愁苦的视线就飘到了朱桢脸上:“你看看你看看。欸你能把他敲晕了搁床上让他好好儿睡觉吗?”
朱桢摊手:我管不了。
我也管不了我困了收。

评论(19)
热度(185)

© 罐装青岛啤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