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青岛啤酒

【大谦】片段-写到站-1


“你的脸太长了。”薛之谦认真端详他的恋人,得出这么一个结论:“你的脸其实很小,你发现没有?但是太长了。你看我比比啊。”
说着一个巴掌就盖在了对方脸上。大张伟两只眼睛从指缝里露出来望着他。
“那我还没说你你内双眼皮儿呢。”他去掰他手指,一根一根摸索过去,“有你那么宽的双眼皮嘛,这得小时候拿衣架子撑俩俩俩星期吧。”
“两两两两两,”薛之谦学他结巴,“你再两两下半年就过去了你——对你看你还结巴。再过三十年你会不会就是一台复读机啊大张伟,啊我操我不想要你了。”
不想要你了,他说。说完麻溜儿从人身上爬起来,光脚踩人肚子上。一顿居高临下的俯视。
“你现在就很垃圾,老了岂不更垃圾。”耿耿于怀:“吃什么漏什么,尿还尿不进马桶——你现在就尿不进马桶!”
“唉哟......瞧我们薛老师这记性,干了那么一两回的事儿能逮住往死里说真了不起。”
懒洋洋拍两下巴掌,又去捏人脚踝,捏住了不撒手。他薛老师脚脖子细得堪堪一握。
“人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尿岔谁没尿岔过啊对不对,那医院里打吊瓶还有扎漏的呢。”
“你是针啊。”薛之谦笑,抖了半天腿也没把脚腕上的手抖掉。
“我是不是内什么你还不知道啊。”底下也笑,笑完了还得眯起眼打量:“我说你这个动作怎么看着这么眼熟呢,我们家馒头尿急的时候——”
“闭嘴啦你。”一脚踩回去。
“诶诶诶诶轻点儿轻点儿,好~舒~服~”
使了使劲想把人扯回去,薛之谦不从,单脚在他旁边蹦来蹦去。幸亏床结实。
裤子也忒短了,裤管还肥,这么望上去能看到内裤。白的吧好像?大张伟分神回忆了一下。对白的,昨晚上亲手扒下来,白的。
腿也白,磕哪儿碰哪儿就特别明显,一块紫色瘀痕扒在膝盖上,有种隐晦的色情。

他就想起不久前他还咬过那儿,啧。
“......薛之谦你以后别穿你内破洞裤了。”
那得是我看的地儿你知道吧。


评论(15)
热度(217)

© 罐装青岛啤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