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青岛啤酒

嘻嘻


呜~~呜呜~~~~呜噢噢噢噢噢(猩猩拍胸。
给你讲一个故事,嗝。“还有这个房子我打算把它卖了”,黄渤说。
我生下来的时候被一只大鸟叼走,一只那————————————————————————————————————————————————么大的鸟,那————————————————————————————————————————么大,嘻嘻。总之很大。课本上说其翼若垂天之云,我看是放屁。哪有那么大啦!没有没有(摆手。就是这个鸟把我叼走了,嘴巴好硬喏,夹得我脑袋痛。你看我现在脑袋很瘪很瘪都是被它夹的。我跟你讲它好可怕,它还会笑。你想象一下一个鸟会笑!笑声是这样,我模仿一下,嗯哼:
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桀嗝。
这里你需要自己笑一下,不要光靠想象,朗诵!对朗诵,朗读并背诵全文。
但是这个鸟哦它好蠢,它一笑我就掉了,掉了它还要一个俯冲把我捞起来,我真是哦我要死掉了。它有一次把我挂在那个树尖尖上,它说我很不服气!
我说你不服气什么。
它说你们把我当垃圾!
我说没有。
它说真的吗,我不信。
我说
睡觉!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睡觉睡觉。“我是来给你们提供线索的啊”,黄渤说。没有用,睡觉!你睡不睡?我不睡。好不睡,大家都不要睡了!生气。妈卖批。

评论(2)
热度(6)

© 罐装青岛啤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