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青岛啤酒

【大谦】片段-应许之地


大张伟觉得薛之谦就是他的巧克力,培根肉,烤鸡翅,汉堡包,炸酱面,小甜水儿。

你们都知道以上这些算是他生命中相当重要的必需品,而薛老师显然比以上所有加起来翻个五番还要来得重要。薛老师是什么?薛老师就是他心中那个流淌着奶和蜜的地方。
......别想歪啊,正正正煽着情呢。
他说给薛之谦听,说薛,你知不知道你尝起来特别甜?您就是那个——
薛之谦相当有远见地:闭嘴。
唉哟怎么还不让人说......好好好。
怀里搂着的人松了口气,冷不防又听到一句:那给亲一个。
......卧槽。薛之谦一个没防住被亲了正着。
真是防不胜防。

大张伟很黏他,这真的是。而且时间越长他越黏,一旦两人一起搁家休息就一定跟个牛皮糖似的死扒着他不松手。
......有时候也不松口。
薛老师每次都急,一急就要跳脚:大张伟你有完没完了你!到底还放不放我去拉稀!
就看见牛皮糖一边搂着他一边仰头笑:哇塞薛之谦,你现在特别像我做节目的时候说我喜欢的一个小动物......
——什么?薛老师好奇心上来。这人就爱小动物。
——短腿的兔子。
像兔子的扑棱着腿不禁悲从中来:我为什么要问!我就不该问!
不禁恶狠狠地瞪回去,磨牙:你嫌我腿短?
没没没没没有!张伟表态:薛老师腿特——别——长——
......算了你还是别说了。他又开始挣扎:放我去厕所啦大张伟!

他也特别爱哄薛之谦给他做饭。
薛老师是会做饭的人,贤惠,居家,哪儿哪儿都好,适合天天地捧到手上亲几口。
但只要他在,他薛就没安安静静地做过几回饭。
诶你不要吃了!这个还要加工的大张伟!
拿筷子抽他手,跟教育小孩儿似的。
张伟十分委屈,狗狗眼开始闪烁:唉哟培根这玩意儿不就煎煎煎一下就能吃了吗......
话这么多你会做你来。薛之谦指锅:请开始你的表演。
乖乖把下一片放回盘子里。
果不其然薛老师又炸了:你拿手碰过的诶,你给我吃掉!
大张伟成功又套路了一片,站那儿特别得意地笑:欸薛我要是把这一盘都抓一遍你怎么办啊?
我怎么办?薛之谦冷笑:我就生气,你怕不怕。
秒怂:......唉哟您别别别别别......

到了晚上就是一起躺着聊闲天儿的时间。
薛老师对这个环节表面上十分抗拒:说话就说话,不要动手动脚!
张伟所有的运动神经都放到这时候来了,手能滋溜一下伸进人家睡衣里头,哼哼:那儿哪成啊,坐怀不乱非君子......
成功把人给气笑了:又他妈乱编瞎话。
头还要在他薛颈窝里乱蹭,继续说:薛我以前一直都说我自个儿身上是奶香......我现在觉得你才是。
意淫什么呢你。他薛老师异常冷静:沐浴乳我买的我不知道?它就是牛奶的好不好。
但但但我就觉得吧我没你甜~话尾还要带个飘号,这是光明正大地要开始撒娇了:那以后咱咱们一起洗行不行?
要死啊大张伟!薛之谦推拒:你真的你最近是不是太黏我了,受不了,你能不能反省一下。
不能。这边拒绝得干净利落,附带耍赖:诶诶诶我头晕我低血糖我看不见了薛之谦——
——好烦啊!你为什么不去演戏啊你!

这位一边把他薛按住一边偷笑。
为什么非得这么黏?因为他薛老师在他心里就是流淌着奶和蜜的地方,亲一口再糟心的事儿都能云消雾散。

——我能亲你一下么薛之谦?
——你亲我头晕会好哦?
——那当然啦。
——给钱。
——诶别别......那您亲我呗我不要钱。



评论(15)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罐装青岛啤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