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青岛啤酒

恋人絮语-4


我一想起你就既想哭又想跳舞。在有限的生命里我能做的事儿都是极其狭窄的。我心眼儿比针小,我不会赋予它什么广阔无限,那些都是狗屁——广阔有用吗,我问你?坐在沙滩上,对着海,对着落日的余晖还是些别的什么吧,无动于衷像个死人。我不是因为这些活着的,恶的血浇灌出恶的花朵,你这一辈子读过一首像样的诗没有?我应该把你的书房烧了,它们没用,兴许站在灰堆里你才能明白我居然是一个这样的人。我居然是一个这样的人。如果你爱我你应该看着我失控,像一列火车尖啸着撞上站台,那么我会避开你的,从头到尾我都会避开你的——你的人,还有你的人生,都将永远地与我错开了。

评论
热度(14)

© 罐装青岛啤酒 | Powered by LOFTER